写于 2017-03-06 13:04:06| 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 市场报告

曼谷:反对红衫军运动的两个泰国电视频道将因为违反军政令而被吊销七天,一名官员星期二说,最近在军事统治王国发表了反对言论自由的罢工

该国的两极分化的政治渠道是去年5月宣布戒严和政变后实施的审查制度的首批人员之一

但是,在三个月后禁止他们的情况在他们没有参加政治活动的情况下解除了

国家电信委员会(NTC)告诉法新社记者,和平电视台正在为和平电视台起草停播信函,该电视台由红衫党主席Jatuporn Prompan的每日节目和泰国广播局的一名高级官员24 News组成

“NTC已经决定暂停两个电视频道的执照,为期七天,理由是他们违反军政府的公告,”该官员拒绝透露姓名,但没有详细说明违规行为的性质

“暂停将在他们收到正式通知信后立即开始,”他说

在星期二上午的节目中,贾图布恩说监督节目的军官们指责他引起“分歧和误解”

“他们声称我的讲话激起了骚动

我想问问,有没有人出去抗议政府

“正式称为反独裁民主联盟(UDD)的红衫军支持前总理英拉·西那瓦的倒塌政府

后政变,他们的领导人要么放弃了这个事业,逃到了自我流放或者像Jatuporn--同意放弃政治

法新社Tweet

作者:东乡蜻袜